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北热身再平北区冠军 一将默默无闻成冲甲主力

2009年11月20日0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马万勇)中乙预赛南北区冠军湖北绿茵与北京八喜昨日进行了赴昆明备战后的第三轮较量,结果两队1:1战平。

  昨天双方的较量被安排在红塔基地进行,比赛共分为三节。头两节绿茵队以主力阵容出战,王文华继续司职前腰。

比赛中绿茵队进攻流畅,以王文华为核心组织了多次凌厉的攻势。第二节第10分钟,柴雷右路传中,陈浩门前飞身铲射得手,1:0。10分钟后,八喜队右路传中,绿茵后防线出现盯人失误,结果被对手头球攻门得手。

  袁明灿复出无碍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马万勇)昨日三战八喜,绿茵队右前卫孟威在首节比赛中被对手铲伤,不得不第一个回转海埂。不过主帅李军也透露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主力左前卫袁明灿将肯定能在半决赛前伤愈复出。

  在绿茵队,“左脚将”袁明灿一直是左前卫上的首选,但在首场与八喜队比赛中他扭伤脚踝半途下场,这也直接引发了一系列位置的调换,王文华被第一次顶上前腰。尽管从几场教学赛看,王文华在前腰位置的组织作用明显,但临战变阵绝对是权益之计,袁明灿如能回归自然是最好的结果。昨日李军告诉记者,目前袁明灿恢复情况良好,只要在接下来几天的训练中不出现意外,绿茵队将能以完整的阵容出战半决赛。

  李军:状态不错须补细节

  热身赛一结束,八喜队总经理小王涛就主动走过来和绿茵主帅李军握手,“咱们的热身结束,接下来就等着决赛见面。”对于这一祝福,李军也握着小王涛地手说道,“一起努力!”

  与八喜队连续进行了三场热身赛后,绿茵队将进入最后的备战,只待24日半决赛开打。对于前一阶段的训练热身赛,李军称目前全队状态不错,球员们也逐渐适应了高原作战,在进攻中能打出一定成功率的配合。“目前就是后防线上还存在一些小漏洞,都是细节上的问题,接下来几天我们将重点去解决。”

  陈浩从默默无闻到冲甲主力

  认识陈浩的时间很久了,大约是2002年底采访省十运队备战时,但注意到陈浩却是在今年的中乙联赛中,这位小个子前卫原来有着巨大的能量。昨天,正是陈浩一记精彩的飞身铲射敲开了八喜队大门。

  “我是胡指导组建十运队时的第一批球员,但因为从前我经常受伤,因此几乎没什么上场时间。”聊起失意的过去,陈浩丝毫没有掩饰,他说那时就连替补上场对他来说都是一种奢侈。随着十运会的结束,陈浩随蔡曦、姚翰林等一批队友入选汉军,虽然在中超赛场陈浩同样没有出场时间,但对于那段在汉军的日子陈浩十分怀念,“每天跟着那些高水平球员训练,我感觉自己的实力明显有了提高。”

  汉军退出,队友四散而去,而陈浩和蔡曦、王文华一样选择了留守。很快,陈浩用实力为自己赢得了主力位置,司职右前卫的他体能出色,能上能下,这也让主教练李军青睐有加。“这名球员肯努力,而且愿意留下来为湖北足球作贡献,有这就够了。”当然,战术上,陈浩也是李军手上一枚很好用的棋子。在预赛与温州明日一战,陈浩首次司职影子前锋便打进一球助攻一球,本次绿茵赴昆明后首场比赛,李军再次将陈浩推上锋线,在周燎身边扮演影子杀手。“任何位置,我都会全力去打好,为球队冲甲尽我的一份力。”陈浩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