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杯小组赛五宗最:19岁新星抢镜 希金斯强势

2009年11月20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09年斯诺克联盟杯小组赛阶段所有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回顾这十个比赛日七位选手的表现不难发现,最强势之人苏格兰白巫师希金斯当之无愧,最低迷之人非傅家俊莫属,最抢镜的选手则是出生于1989年的新星特鲁姆普,首次参加联盟杯的他不仅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四强,还以139分暂居单杆最高分榜首。

  最强势:希金斯

  08年的联盟杯中,希金斯的表现有失水准,小组赛阶段他以3平3负的战绩仅积3分,确定无缘四强,这也堪称他在联盟杯中的“耻辱”战绩。本赛季联盟杯,苏格兰白巫师如约参战,这一次他的状态非常好,提前一场就锁定了四强名额,最终6战4胜2负积10分,以小组第一身份昂首出线。

  最稳定:奥沙利文

  火箭奥沙利文可是联盟杯的常客,在这里他已经获得了八届冠军,并在过去五年豪取五连冠。本赛季出征的火箭小组赛阶段表现平稳,6战2胜2平2负,积6分以小组第三身份晋级四强。尽管战绩情况不如希金斯和特鲁姆普,但火箭还是没少捞钱,他在小组赛中获得18个胜局和6次破百,总奖金数24000英镑,与小组排名第一的希金斯持平。

  最抢镜:特鲁姆普

  凭借着上赛季冠军联赛中的出色表现,今年只有19岁的特鲁姆普职业生涯首次获得了参加联盟杯的机会,这位斯诺克新星6战4胜2负,积8分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并获得了两万多英镑的奖金。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特鲁姆普还是目前单杆最高分领跑者,单杆139分。

  最遗憾:亨德利

  台球皇帝亨德利不得不服老了,本赛季的他没能再进一步,最终以小组第五身份无缘四强。值得一提的是,小组赛最后一场,亨德利只要获胜或者战平便可出现,不过他还是输给了已确定小组垫底,但还是全力以赴的傅家俊。令人遗憾的是,亨德利和小组第四墨菲的差距仅仅是一个胜局而已。

  最低迷:傅家俊

  自从05年春季之后,傅家俊就被丁俊晖取代,直到本赛季才获得重返联盟杯的机会。遗憾的是,这位中国香港名将成为各路好手抢分的对象,最终6战1胜1平4负,最终以小组垫底的身份出局,这样的低迷状态甚至不如去年的丁俊晖,后者去年联盟杯至少小组排名第五。(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