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C罗带球身体高度倾斜 皇马迎众国脚回归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0日15: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11月19日16点30分,皇马进行训练,备战周六晚上主场与桑坦德的西甲联赛。参加完国家队比赛的最后9名国脚佩佩、本泽马、拉斯-迪亚拉、卡西利亚斯、阿贝罗亚、阿尔比奥尔、拉莫斯、阿隆索和范德法特回到队中参加训练,而此前伊瓜因、加戈和卡卡已经提前归队。

  当天以恢复性训练为主,卡西和阿隆索参加了全队的合练,阿尔比奥尔、阿贝罗亚、拉莫斯、佩佩和范德法特则进行单独的练习。拉斯-迪亚拉由于身体疲劳,在得到俱乐部的允许之后推迟参加了训练,范尼是当天唯一留在健身房内练习的球员。

  C罗仍在积极地进行恢复,葡萄牙人当天进行了很多有球练习,他将在周五参加全队的合练。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