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扫赌转向现役球员 东进主力李根被警方带走

2009年11月20日0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沈阳东进队主力前锋李根

  
  中国足坛抓赌风暴又有新突破,继冷波、段鑫之后,沈阳东进队主力前锋李根前天也被警方带走,后者成为目前警方带走调查的第一个现役职业球员。据悉,李根同样是因为与“赌球大王”王珀有牵连而被调查的。

  李根被王珀拖下水

  作为中甲球队主力前锋的李根,是在近日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据知情人士透露,他被带走并非因为在沈阳东进队涉嫌“问题球”,而是他曾在2006年效力过王珀担任总经理的山西路虎队。


  事实上,李根被带走并不让人奇怪,因为王珀落网,当年中甲联赛广药5:1大胜山西路虎那场比赛,成为警方调查的突破口。因此,之前就有广药前领队等多名足球人士因为这场球被带走调查,而李根正是这项调查引出来的问题人物。此外,徐根宝时期国奥队守门员、前武汉门将阎毅前天也被辽宁警方带走,而这名湖北足球名将,同样是因为2004年效力过王珀担任总经理的陕西国力队,才陷入抓赌风暴中的。

  警方视线转向一线

  在这次抓赌风暴中,之前只有一些中国足坛的边缘人物被警方带走,但随着警方调查取证的深入,特别是王珀落网之后,牵涉的中国足球人越来越多,而作为现役球员的李根被调查,则被外界看做是警方抓赌视线转向足坛第一线的一个征兆。

  一位相关人士昨天就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现在看来,警方的调查范围正在扩大,从两天前的青岛,到这次的山西路虎,应该是警方的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也证明警方正在大量取证。”警方抓赌力度加大,也让更多有“问题”的中国足球人感到心惊胆战。“现役球员被带走调查,谁能担保他只承认陈年旧事而不"揭秘"现在的事?只要有关方面和警方下定决心,口子一开,(有问题的人)谁都逃不了!”

  记者周晓亮

  “四不”回避抓赌

  国足安心备战

  本报讯(记者周晓亮)今天,国足将从上海金山赶赴杭州,备战本月22日主场与黎巴嫩国家队的亚洲杯预赛。在中国足坛抓赌风暴越刮越猛之际,国足内部要求专心备战,而对抓赌传闻则制定了“不听、不信、不问、不传”的“四不”政策。

  面对媒体和网络有关抓赌的新闻,国脚们很难不受影响,而抓赌风暴也使得他们变得非常敏感,所有人几乎都小心翼翼地回避着这个话题,一位国脚私下表示:“不是不关心,是不能过分关注,免得让人怀疑自己也不干净。”这位国脚透露:“队里打过招呼,叫大家"不听、不信、不问、不传",安心备战,要相信有关部门一定会处理好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