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客场发威活擒森林狼 麦迪私穿战袍示威教练

2009年11月20日0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前晚刚刚在太阳身上吃到败仗的火箭昨日在客场挑战弱旅森林狼。比赛中,火箭略显疲态,全场高达21次失误,但面对此前已10连败的“烂队”森林狼,休斯敦众将仍凭借5人得分上双的表现97∶84奏凯。此役过后,火箭战绩提升为7胜5负,森林狼1胜11负排名联盟倒数第二。


  斯科拉力压姚克星

  森林狼队大中锋杰弗森一直都是姚明的苦手,上赛季几次面对杰弗森,姚明都落了下风,而这场比赛本以为没有姚明的火箭会在内线被对手硬吃硬抗,没想到斯科拉站出来成了英雄。全场比赛斯科拉21投10中拿下20分16个篮板,7个进攻篮板也创出了他本赛季的新高。纵观整场比赛,火箭命中率低下,且失误高达21次,但无奈杰弗森的20分10个篮板终究抵不过阿里扎18分,海耶斯抢下11分10个篮板,布鲁克斯13分,洛瑞11分火箭5人上双的简单粗暴。加上兰德里在比赛最后时刻与杰弗森争抢篮板时飞踹后者头部的“乾坤一脚”,狼队老大也就此彻底的歇菜了。

  麦迪私穿战袍示威教练

  11月19日,就是麦迪曾经承诺要复出的日子。但比赛中球迷们并没有看到他的身影,火箭3号何时能够复出?其实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阿德尔曼就明确表示,“麦迪归期未定,将不会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场。”不过让人诧异的是,就在阿帅宣布麦迪归期未定几分钟后,麦迪身穿火箭的战袍,出现在了赛场。随后,麦迪进行了赛前热身。而火箭3号在赛前训练中的投篮命中率惊人,超过75%。不过在比赛开始后,麦迪就消失了。一边说“麦迪归期未定”,一边又示威般身穿球衣练球。种种迹象表明,麦迪复出的故事远远没有那么简单。

  昨天NBA的其它几场焦点比赛,篮网85∶99雄鹿遭遇12连败,骑士91∶108负奇才终止5连胜,诺天王41分导演加时制胜,小牛99∶94马刺。记者罗晶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