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清洗名单初露端倪 六大国字号或无缘上海滩

2009年11月20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11名上赛季申花一线队员,加上刚刚引进的吴曦,这就是前天晚上参加申花马竞签约仪式的申花球员“阵容”。在距离本月25日俱乐部通知球员归队“大限”到来的前一个星期,申花的球员清洗名单,也已经初露端倪。

  作为申花队长,成亮昨天特意向国家队方面请了假,赶回市区为自己的球队捧场。不过,与成亮一起在国家队集训的杜威、孙祥和郜林,并没有出现在昨晚的签约仪式现场。而这三名球员,刚好又都在此前坊间传闻的一份“申花清洗名单”当中。

  为了给足远道而来的马竞客人面子,申花方面特意将陈涛和戴琳两名辽宁籍球员召回上海。有意思的是,由于俱乐部忘记通知陈涛必须穿西装参加活动,无奈之下,陈涛只好现买了一套西装行头。签约现场,陈涛一直念叨着赵本山小品里的那句名言:“谁把我买这套衣服的钱给报了啊?”

  受邀参加活动的陈涛,自然有一份好心情,享受这个短暂却难得的假期,不过,对那些没有接到通知的球员来讲,却只能用“煎熬”两个字来形容。同为上海球员,当姚力君、殷锡福、冯祺、陶金、沈龙元和于涛等人以申花队员的身份参加活动时,孙吉、邱盛炯和王洪亮却没有受到邀请。这三名队员当中,王洪亮因为刚刚动过阑尾炎手术,目前尚处于康复阶段。不过,上周申花球员去比乐中学与学生联谊的时候,王洪亮却到了现场。

  按照俱乐部的说法,最终的这份名单,要等到主教练人选确定之后,再进行定夺,但是从申花俱乐部最近几次公开活动的种种迹象中不难看出,在俱乐部的心目中,球员已经有了亲疏远近之分。一直被排除在外的那些球员,估计很难逃脱被清洗的命运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