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玮峰率队夺韩国足协杯冠军 水原三星杀入亚冠

2009年11月20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在昨日结束的韩国足协杯决赛中,水原三星在客场以1-1在90分钟内战平城南一和队,点球4比2击败对手夺冠,同时水原三星也获得了下赛季征战亚冠的机会。中国球员李玮峰首发出场。

  在全队庆祝的时候,水原球员穿上了印有夺冠字样的衣服开始欢呼庆祝,而李玮峰不一样,他披上了一面五星红旗,和球队一起欢呼,并走上领奖台和球队一起举起奖杯。

  韩国足协杯1994年创办以来,李玮峰是第一个随队捧起冠军的中国球员。

如今他已经成为本赛季亚洲足球先生的候选人,也给水原赢得了不少的荣誉,但是在这一刻,身披国旗一起庆祝的他没有忘记自己是一名中国球员。

  拼得三次倒地不起

  本场比赛李玮峰在开始不到十分钟,就遭到了对方的暗算,在一次禁区内争顶当中,李玮峰试图头球解围,但是对方球员却明显抬脚过高,一脚正踢在李玮峰的脖子上,导致李玮峰一度受伤不起,不得不离场接受治疗。

  这次的受伤并没有影响李玮峰,上半场比赛第40分钟,他再次遭遇了对方的暗算,被对方外援拉德里奇争顶中撞伤,李玮峰一度倒地不起。

  下半场比赛中,李玮峰再次和对方撞在了一起,这次是前场抢点的时候,对方门将金龙大扑球脱手后,他试图抓稳球,但是却和准备补射的李玮峰撞在了一起。这导致比赛一度被中断。

  本场比赛中,水原球迷大量涌入城南一和主场,为水原加油。其中李玮峰的表现赢得了韩国球迷们的一致称赞,每次他倒地或有精彩表现的时候,韩国球迷都会用中文高呼“李玮峰”加油来为他鼓劲。

(责任编辑:芯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