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爱尔兰主帅批裁判黑哨 多梅内克:我没看到手球

2009年11月20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邱江剑)“是的,这确实是个手球,但我不是裁判!”一场关系到法国队和爱尔兰队谁将进入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决赛圈的比赛中,亨利上演了“上帝之手”的一幕,一手将“高卢雄鸡”法国队送入南非世界杯。

不过,赛后亨利却诚实地承认自己确实是手球。

  

  加时赛争议一幕

  首回合比赛中,法国队客场1比0小胜爱尔兰队。但是昨天的比赛,罗比·基恩在第24分钟就帮助爱尔兰队获得进球,将总比分扳成1比1,也将生死命运拖入加时赛。

  最具争议的一幕出现在比赛第104分钟。法国开出前场任意球,亨利在禁区内左侧底线附近停球。注意,此时亨利停球的部位却是明显的左手!他的左手不仅将球停下,而且还恰到好处地将球送给了无人防守的队友加拉斯,后者轻松打了一个空门。

  对于这个进球,爱尔兰球员十分不满,但是主裁判却认定进球有效。也正是这个进球,帮助法国队以总比分2比1拿到前往南非世界杯的门票。

  

  多梅内克“无视”手球

  “我并不是唯一感到失望的人,我为爱尔兰人民感到悲伤。所有人都看到了那是个手球,裁判犯下了一个天大的错误!这不是亨利的错,这是裁判的错误。”爱尔兰主帅特拉帕多尼赛后显得十分失望和愤怒。

  “是的,这确实是个手球,但我不是裁判。当时我在禁区内,面对两名球员的防守,皮球反弹打在我的手上,裁判也许没有看到。既然裁判没有任何表示,我自然就选择继续比赛了。”虽然连法国媒体都认定这是“一种耻辱的出线方式”,但亨利仍为晋级感到兴奋,“很高兴我们出线了,这个手球并没有影响我的心情。”

  不仅亨利承认了自己是手球,法国队后卫斯奎拉奇也承认亨利上演了“上帝之手”。他说:“那个决胜球确实应该被判无效,但比赛中经常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今夜我们很幸运,也许有一天运气就不在我们这一边了。”

  虽然法国队多名球员承认了“上帝之手”,但是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却拒绝承认:“我没看清发生了什么,从我的角度看不到当时的细节。我只知道裁判认定进球有效。我为爱尔兰队和他们的球迷感到遗憾。”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