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爱尔兰找国际足联讨说法 要求与法国队重新比赛

2009年11月20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输掉比赛之后,爱尔兰球迷长时间聚集在法兰西大球场之外,吹着口哨,大喊不公。的确,这样的一个结果,让所有人都无法接受,包括骄傲的法国人。根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爱尔兰法律大臣已经表示,将向国际足联(FIFA)进行申诉,要求重赛。

  爱尔兰队主帅特拉帕托尼的助手利亚姆·布兰迪则表示:“为了足球的神圣和光荣,我们当然应该到法国再进行一场比赛。布拉特(国际足联主席)不是一直在推行公平竞赛吗?让他自己看着昨晚的结果想想该怎么办吧!”按照利亚姆的说法,布拉特如果不安排重赛的话,那么等于是自己打了自己的耳光。

  不过,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国际足联安排重赛的机会很小。此前也只因为判罚的技术程序出错,在2005年世界杯预选赛,对乌兹别克斯坦和巴林的比赛进行了重赛,但还没有听说过因为裁判的误判而进行重赛的例子。

  媒体声音

  《费加罗报》(法国):法国可耻地取得晋级资格。《阿斯报》(西班牙):法国晋级,一出闹剧。

  《太阳报》(英国):上帝之手,亨利当了回马拉多纳。

  在非洲区预选赛中,由于阿尔及利亚队和埃及队在小组赛后并列C组第一,而且积分、净胜球等数据也完全相同,因此双方在第三国苏丹进行一场加赛,最终阿尔及利亚队以1:0战胜对手,获得了非洲区最后一张“入场券”。赛后球迷纠结在一起爆发冲突,大批警方现场维持秩序。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