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皇帝打橄榄球亦没问题 职业队主帅欢迎其加盟

2009年11月20日0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体育周报)看到同城的克利夫兰布朗队0比16惨败给巴尔第摩乌鸦后,勒布朗·詹姆斯说,他能帮布朗队一把:“要是我一直打橄榄球,现在一定也能成球星,至少,我能让布朗队的进攻好一点。”

  高中时,詹姆斯打过橄榄球,还入选过俄亥俄州最佳阵容,高三后才专攻篮球。
那时候,詹姆斯的位置是外接手,他觉得自己和现在圣迭戈闪电队的安东尼奥·盖茨很像,后者在大学打篮球,后来该去打橄榄球,身高6英尺4英寸,体重260磅,而詹姆斯是6英尺8英寸和250磅。

  去年,詹姆斯拍过一个广告,他穿上一件布朗队的球衣,背上的号码还是23号。“橄榄球和篮球不一样,你需要改变自己的体型,并且做好接受冲撞的准备。”他说。

  消息传开后,布朗队对他表示了欢迎,主教练埃里克·马基尼说:“我知道他很忙,但如果他有时间试一下的话,我会很欢迎。他的身体棒极了,我觉得他能胜任任何运动,包括棒球、足球和游泳。”马基尼说,以詹姆斯的体型,他很适合做外接手,甚至可以当后卫。

  布朗队的四分卫布拉迪·奎因也说,如果詹姆斯跑在前面,他会很乐意传球,“让他赶紧穿上衣服过来,我们会马上给他找到默契。”

  截锋肖恩·罗杰斯的态度则不同,“他是个伟大的运动员,但橄榄球队员?恐怕很难。”罗杰斯说,“这是一项惩罚式的运动,我才不相信他打了一个赛季的篮球后还有体力来打橄榄球。”如果让詹姆斯先练上一年呢?罗杰斯说:“那他有希望成为一名得分手。”(戴文辉)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