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德高层辟谣球队不会甩卖 郝伟续任两主力挂牌

2009年11月20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潘峤

    搜狐体育讯 尽管长沙金德在最后一场中超比赛中客场不敌上海申花队,但仍然凭借与杭州绿城主客两回合比赛拿到4分的成绩侥幸保级成功。然而之后,长沙金德队似乎在近三个星期里人间蒸发了,并且有关球队的任何消息都销声匿迹。近日,有消息说:已经出资8150万英镑收购英超球队伯明翰的香港富商杨家诚将要收购一支中超球队,因此市面上马上就传出了“金德要卖球队”的传闻。

  对此,长沙金德俱乐部副总、目前留守长沙为球队新赛季展开工作的宗杰明确表示:金德(集团)不仅不会出卖球队,而且新赛季的大盘计划已在近日敲定。

  金德不卖球队

  “什么?杨家诚要收购金德队?”11月19日傍晚,当记者就这个消息向长沙金德俱乐部副总宗杰求证时,他感到很惊讶,“怎么会呢,(俱乐部总经理)金(辉)总正代表俱乐部在出席足协的会议呢,再说,金德(集团)也肯定不会出卖球队。”

  11月19日中午,连续有几拨记者致电长沙金德,询问是否有杨家诚欲出资500万英镑收购金德的消息。对此,宗杰代表俱乐部郑重表示:金德(集团)仍然会出资不少于2009赛季的投资,以确保球队征战2010赛季的中超联赛。“金德(集团)不仅不会卖球队,甚至有可能还会在今年的基础上增加对球队的投入,以确保球队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而不仅仅是为了保级成功。并且这一切,都将在金总开完足协的俱乐部老总峰会回来后进行最终敲定。”宗杰说。

  据悉,金德队在落户长沙后这三个赛季,每年的投入大都在3000万左右,但都面临尴尬的保级境地。为彻底改变这一情况,金德俱乐部在与长沙方面在近期有过一次交流。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双方有可能在新赛季增加投入,力保球队取得好成绩。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