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健华团队获批进军CBA 东北虎将聘骑士体能师

2009年11月20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韩玉红
  黄健华团队于10月16日向中国篮协递交申请,经过篮协方面的积极努力,仅仅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完成各项工作。昨日记者获悉,黄健华团队已于17日得到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的批复,将正式接手吉林东北虎队。黄健华的介入正式标志着东北虎将开启一个崭新的运营模式。


  据悉,黄健华将于本月24日奔赴长春准备接手东北虎队的具体事宜。东北虎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表示:“我们会把双方最好的资源整合,他会做他擅长的事情,我们做我们擅长的事情。球队会借鉴黄健华的NBA先进理念和商业开发模式,把我们过去经营的短板补齐,球队的建设、管理、比赛还是我们的团队在运作,某些方面他们会给我们补充,并不是外界说的黄健华全盘接管。”同时张爱军也谈到,东北虎与黄健华合作看中的并不是他的资金优势,而是他的资源优势和商业团队优势,看中的是黄健华团队的开发能力。

  双方合作之后,黄健华将派遣团队进驻球队,而且还专门从骑士队聘任体能师,为东北虎提供更多美国篮球理念。同时东北虎也获得了夏季赴克利夫兰训练的机会。不过这些合作细节将循序渐进地实施,譬如体能师,张爱军表示,也许会在联赛开始后才进驻队中。
(责任编辑:芯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