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位现役球员被警方带走 沈阳东进李根协助调查

2009年11月20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李根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中甲球队沈阳东进主力队员李根已经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这也是抓赌风暴以来,被警方控制名单中首个现役球员。警方的视线正越来越接近一线。关于李根,有一点细节值得注意,该选手此前曾经效力的球队正是王珀出任总经理的山西路虎俱乐部。与此同时,记者还从辽宁警方了解到,曾入选徐根宝时代国奥队的湖北资深门将阎毅,也因涉嫌赌球于本月16日落网。

  先是沈阳东进本赛季的主教练段鑫被警方要求协助调查,接着又有沈阳东进现役主力球员遭遇同样待遇,似乎沈阳东进俱乐部有涉赌嫌疑。
不过,事实并非如此。据相关人士介绍,本赛季沈阳东进俱乐部高层对于球队管理特别严格,而整个球队在联赛期间也表现得中规中矩,为了监督球队客场比赛,俱乐部高层甚至在球队不知情的情况下,派人前往客场观看球队比赛,并在回沈后亲自向老板汇报。

  实际上,无论是段鑫,还是这名现役球员李根,都曾经在2006年效力过山西路虎足球俱乐部,而这家俱乐部的总经理就是现在因为赌球而名声大振的王珀。在山西路虎期间,王珀创造了一项纪录,一个赛季多一点的时间里连换5位主教练,其中更是在7个月里连换了谢育新、李洪武、李勇、段鑫4位主教练,任教时间最短的李勇,执教时间不过22天。如此频繁地更换一支球队的主教练,不免让人产生诸多联想。

  一位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说:“现在看来,警方的调查范围正在扩大,从两天前的青岛,到这次的山西路虎,应该是警方的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也证明警方正在大量取证。”
(责任编辑:芯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