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威夫特每天吃汉堡 第一顿中国餐是一盒方便面

2009年11月20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结束了18日上午的训练,时间已经到了中午12时。“杨,中午还是吃麦当劳吧!”和艾米特一商量,斯威夫特又定下了这一顿饭的食谱。听说又是麦当劳,球队翻译杨林苦笑着摇了摇头:“自从他们来球队之后,几乎每天都吃麦当劳。

   据介绍,这位身高2.06米,脚穿51码大号球鞋的壮汉,饭量竟然和普通人一样。一般情况下,他一顿饭只吃一个汉堡,再吃点薯条、烤鸡翅,“最多的时候,就吃两个汉堡。”对于满街飘香的中国餐,斯威夫特似乎还不是很感兴趣,不管队友如何劝说,他至今一顿正宗的中国餐都没有吃过。17日晚上,在翻译杨林的帮助下,斯威夫特吃上了第一顿中国餐——一盒香辣牛肉面。吃完之后,斯威夫特大呼过瘾,“牛肉面果然好吃!杨,再去给我买上两箱,留着晚上当夜宵吃。”艾米特却是怎么也不想尝试中国餐,“我的家人中国餐、日本餐、韩国餐都吃,就我是个例外,我只喜欢西餐。”

   为了照顾好队中两位外援,山东男篮专门在训练场附近的一家四星级宾馆租了三间单人间,除了斯威夫特和艾米特一人一间外,还有一间留给了斯威夫特从美国带来的好朋友布鲁克,“你们都说他是我的保镖,不,他只是我的好朋友,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布鲁克高1.90米左右,体重达300多斤,这样的好朋友怎么看都像是个保镖。事实上,布鲁克干的却是打杂的活儿。训练之余,斯威夫特要练习投篮,他会主动站到篮下捡球,训练结束后,斯威夫特离开训练场,布鲁克会主动帮好友拿着换下来的鞋子和训练服。看着斯威夫特有这样一位好友相伴,艾米特很是羡慕,“我在济南一切都很好,就是缺少一个随时都能够交流的朋友。”遗憾之余,艾米特与记者开起了玩笑,“你能帮我找一个随时都能交流的好朋友吗?”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