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老鹰首发PK:阿里扎对约翰逊 斯科拉迎挑战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0日1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 21日火箭将做客亚特兰大挑战老鹰,老鹰现在贵为东部老大势头正猛,火箭则是排名西部第六成绩好于预期。单从战绩上看,老鹰占尽优势,不过火箭现在的拼劲十足,曾险些掀翻太阳湖人等顶级强队,明天的比赛势必精彩纷呈。

  火箭目前阵中的头号球星无疑是阿里扎,他在队内拥有无限开火权。在已经进行的12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18.4分、5.3个篮板和4.1次助攻。单从这项数据看,阿里扎似乎已经成长为了一名明星球员,不过他39%的命中率和36.5%三分率还不能让人满意。这也说明了他的稳定性还需加强。明天与他对位的将是“鹰王”乔-约翰逊,在加入到老鹰之后,约翰逊逐渐的成长为了一名全明星球员。他本赛季场均贡献23.58分、5.33个篮板和4.67次助攻,表现十分全面。命中率达到了46.4%、罚球命中率高达87%。相比阿里扎的不稳定,鹰王的状态延续得更好,这也就是明星和超级明星间最大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