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保罗缺阵佩贾狂砍两双 太阳不敌黄蜂丢联盟第一

2009年11月20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活塞VS开拓者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西部排名榜首的太阳客场挑战黄蜂。在缺少克里斯-保罗的情况下,黄蜂最终以110-103击败太阳。本场比赛后,太阳不仅丢掉了一场胜利,更是丢掉了联盟第一的宝座。

  双方四节具体比分为:22-26;27-26;27-26和27-32。斯托亚科维奇拿下黄蜂最高的25分13个篮板,德文-布朗得到19分6个篮板5次助攻,奥卡福抢下13分12个篮板,科里森得到15分5个篮板5次助攻,替补马库斯-桑顿19分。太阳方面,斯塔德迈尔得到23分5个篮板,理查德森16分,纳什13分10次助攻,弗雷11分10个篮板,杜德雷17分,巴博萨11分,格兰特-希尔10分6个篮板。

  在双方上一次的较量中,太阳以20分优势大胜黄蜂并直接导致了黄蜂主教练拜隆-斯科特的下课。此役黄蜂领袖控卫克里斯-保罗继续因伤休战,在双方最近的8场比赛中,保罗场均得到26.8分11.4次助攻帮助黄蜂取得了其中6场胜利。然而此役斯托亚科维奇挺身而出砍下两双,帮助黄蜂终结了太阳的两连胜势头。

  首节开场弗雷率先跳投命中,斯托亚科维奇远投三分拉开黄蜂进攻的序幕,德文-布朗和奥卡福连续投篮中的,黄蜂迅速打出15-2的开局,在此期间黄蜂完全统治了篮板球。随后理查德森抢下进攻篮板跳投命中,太阳的防守力度也有所加强。第一节剩下4分多钟,斯塔德迈尔打三分成功,太阳将比分追到9-17。然而斯托亚科维奇马上又是三分跳投中的拉开分差,直到本节最后1分多钟,太阳才利用对手失误连追5分。第一节结束,太阳22-26落后黄蜂。

  第二节巴博萨连续远投不中,抢下进攻篮板上篮也被桑盖拉封盖,黄蜂则连续篮下攻击扩大领先。随后杜德雷接巴博萨助攻跳投三分命中,但马库斯-桑顿随即还以三分远投。太阳暂停后火力全开,巴博萨上篮得手掀起太阳一波10-2的进攻高潮,本节刚过过半,太阳就将比分追到38-39。黄蜂暂停调整后仍然准星全无,理查德森跳投三分帮助太阳反超比分。德文-布朗远投为黄蜂打破超过3分钟的得分荒,但弗雷接着又是跳投命中夺走领先。关键时刻斯托亚科维奇发挥出了领袖作用,一人连得5分带领黄蜂打出7-2的反击,上半场结束,黄蜂52-49领先太阳。

  下半场太阳开场就打出6-0的进攻高潮,黄蜂在第三节前5次投篮偏出后由德文-布朗上篮命中。但纳什跟着三分远投,太阳顺势打出14-3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改写成63-55。桑盖拉跳投命中,德文-布朗远投三分,黄蜂迅速回敬一波9-2的反击再度将比分迫近。尽管纳什接连助攻队友投中三分,但黄蜂攻势不减逐渐将比分追到71-71平。本节末尾阶段,德文-布朗连续上篮命中,帮助黄蜂78-7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太阳凭借连续的三分命中很快就将比分超出,黄蜂暂停调整后科里森跳投夺回领先。双比分交替上升争夺的非常激烈。理查德森跳投命中,韦斯特中投做出回应,斯塔德迈尔马上暴扣反击,本节剩下5分22秒,黄蜂仅以91-90领先太阳。胶着时刻双方都无法打破场上的均势,随后双方先后打成94平和96平。比赛最后2分多钟,大卫-韦斯特连续分球助攻队友远投三分,黄蜂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最后时刻太阳连续投篮偏出,科里森跟进上篮帮助黄蜂保住领先地位。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斯蒂夫-纳什、杰森-理查德森、格兰特-希尔、斯塔德迈尔、钱宁-弗雷;

  黄蜂:德文-布朗、大卫-韦斯特、达伦-科里森、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奥卡福。(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纳什单打小菜鸟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