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蜂无保罗仍扮太阳克星 西部新霸主难逃后羿箭

2009年11月20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活塞VS开拓者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在11月20日进行的一场常规赛里,主场作战的黄蜂暴冷110比103战胜高居联盟第一的太阳,黄蜂全场比赛抢到25个进攻篮板成为获胜关键。

  新赛季太阳高歌猛进位居西部第一,并且成为联盟第一支10胜的球队,其根本原因是纳什的出色发挥,在11月10日ESPN公布的新赛季第一期MVP排行榜里,纳什高居第一,本赛季两次常规赛MVP得主纳什重新焕发青春,关键在于太阳重拾跑轰战术。

  反观黄蜂,虽然用钱德勒换来奥卡福让球队的内线强大了一些,但奥卡福和保罗形成默契需要时间,更为重要的是球队为了节省工资将球队第六人巴特勒送到了快船,在替补席上并没有补充新鲜血液,因此黄蜂的实力相对上赛季还有一定的削弱,在和开拓者的比赛里保罗还受伤并因此要休息两周以上,这让黄蜂群龙无首,因此球队5胜8负的成绩也在情理之中。

  在过去9场黄蜂和太阳的交锋中黄蜂赢了7场比赛,保罗只缺席了其中1场比赛,可以说黄蜂是太阳的克星,虽然双方在排名上有很大差距,但黄蜂根本显示不出怕太阳的意思。

  本场比赛黄蜂借助主场之力打的相当积极,他们处分利用了奥卡福在内线的威力和佩贾在外线的三分,并且积极抢进攻篮板掌握比赛的主动,并且最多取得了13分的领先,但是黄蜂的进攻不成体系,他们只是各自为战,顶替保罗的新秀后卫科里森只是个菜鸟,缺乏比赛经验,掌控比赛的能力也比较差,和队友没有默契。

  反观太阳,虽然比分一度落后,但没有乱了阵脚,还是通过纳什的突破分球为其他球员创造机会,这样太阳依旧保持充足的火力,小斯在内线依然是巨无霸的表现,希尔也老树开新花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再加上纳什又继续着其颠峰期的表现,因此太阳有足够的资本和对手周旋。

  太阳是一只成熟的球队,无论攻防都已经成了体系,球队通过纳什的穿针引线井井有条,反观黄蜂,没有了保罗的指挥只能处在各自为战的境地,他们完全靠球员的个人能力和太阳抗衡,不过黄蜂打的非常积极,这成了它们能够赢球的关键。

  没有保罗的传球韦斯特也很难发挥出作用,其实韦斯特能够打出全明星的表现关键在于保罗的传球,没有了保罗他今天的表现就会很平庸。对于太阳来说也是如此,小斯能够称霸篮下,弗莱能够在今年打出自己的身价的关键在于还是依赖于纳什的传球,在弗莱前4年的职业生涯里他只投中了20三分球,如今只打了13场比赛他的三分命中就远远超过了这个数,这完全依赖于纳什的妙传,当纳什带球突破对手只能收缩防守,弗莱在三分线外接纳什的分球获得空位机会投篮就可以,因此本赛季弗莱重新焕发了光彩,这全依赖于他在太阳的进攻体系里找到了合适的位置。

  但是即便太阳进攻依然犀利,但背水一战的黄蜂很好的控制住了篮板,全场比赛黄蜂抢到了25个进攻篮板比太阳多11个,黄蜂因此获得97次出手比对手多15次,太阳本场比赛七人得分上双,但在篮板的争夺上完败对手,黄蜂很好的控制住了篮板让它们再次成为太阳克星,取得了两连胜。(搜狐体育:飞刀)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纳什单打小菜鸟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