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扫赌抓人又现假消息 沈阳东进球员李根澄清传闻

2009年11月20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扫赌案进行至今,整个中国足坛可谓风声鹤唳。“谁又被抓了?”这段时间,这话已经成为圈内的“问候语”。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被警方带走,“黑名单”的范围也越来越大。不过这两天媒体在报道中也接连闹出了“冤假案”,先是前山西路虎和沈阳东进的主帅段鑫被“协助调查”传言困扰,昨天现沈阳东进球员李根又站出来表态,此前媒体报道他“被抓走”完全是子虚乌有。

  “我是李根,在家呢,没事啊!”昨天上午,沈阳东进俱乐部接到李根的电话。之前有传言说,李根因为受到王珀的牵连而被警方抓走,但李根昨天表示事情并不是这样,“我只是前段时间被警方叫去问讯,完了就回家了。”本次扫赌行动的重点是那些庄家,也曾经有20多名现役球员接受过调查,因此李根绝对算不上第一个。和那些以“协助调查”之名带走的其他人士不同,前者是一去不归,而李根等现役球员则是在被了解完情况之后就返回了家中。李根还表示,他将参加本月末开始的冬训。赛季结束之后,沈阳东进队进行了大清洗,李根仍留在队中,可见俱乐部对他的人品和球技的信任。李根目前正在大连的家中,为了让自己清静下来,他将自己的沈阳和大连的手机全部关机。另外,前山西路虎和沈阳东进的主帅、之前也被“协助调查”传言困扰的段鑫也向记者证实,“李根就在家,上午还和我通电话呢,他很好!”

  直到目前,由于辽宁警方一直未通报相关情况,外界所知道的被“刑拘”的圈内人士,也就只有广州的杨旭、陕西的王珀、青岛的刘宏伟、武汉的阎毅等人。目前扫赌案仍处于调查取证阶段,随着落网的人逐渐增多,此案在短时间内还无法结束。有人甚至说,“别看现在被报出来的就这些人,说不定还有很多人进去了,只是大家都不知道而已。不过下个月很多球队都会集中冬训,那个时候如果人不在,那多半就是出事了!”特约记者 沈辽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