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赛季五大伤病:麦迪加索尔领衔 状元遇“魔咒”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0日12:06 来源:体育天地

  湖人担子需要加索尔一起扛

  伤情:季前训练营中右腿筋拉伤。

  加索尔因伤迟迟不能回归参加球队的常规赛,这让科比的担子变得更加沉重。去年科比场均只需拿26.8分,而本赛季科比必须用自己更多的得分来弥补加索尔的空缺,场均30.1分。湖人队所获得的7场胜利中每一场都是科比拼命争取下来的。而当湖人队把科比累着了,缺少加索尔的湖人就很危险,11月16日湖人主场91比101负于火箭队,科比20投5中只得18分,这个时候湖人就得开始想念加索尔了。

  加索尔可是一位不甘寂寞的球员,看着队友在场上拼杀,心里也急着复出。不过,在过去几周内,加索尔曾两次尝试参加训练,但他的伤势却屡次出现反复的情况。

  这让加索尔的情绪也显得非常低落,他自己不能保证伤势什么时候完全恢复,“对我来说,目前的情况让我很难受,我也只能保持耐心并且积极恢复,我必须等待伤完全好了才能上场。”

  其实,湖人队上下也不用太着急,毕竟当前的7胜3负的战绩还不是太差。好消息是,在接下来的十多天里,湖人队的赛程相对甜蜜,内线有不断成熟的拜纳姆顶着,加索尔没有必要急着复出。

  在未来的7场比赛里,湖人队将遭遇的强队不多,底特律活塞、芝加哥公牛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的胜率都在五成左右,而另外四个对手的胜率都低于五成。加索尔上赛季场均18.9分、9.6个篮板和3.5次助攻,只要加索尔这名全明星大前锋回归湖人队,湖人队就会立即变成那支令人闻风丧胆的总冠军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