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赛季五大伤病:麦迪加索尔领衔 状元遇“魔咒”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0日12:06 来源:体育天地

  三剑客怎能少了贾米森

  伤情:10月14日季前赛对阵骑士,右肩部分脱臼。

  奇才自从开局取得2胜1负的战绩之后,就再也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六连败的颓势不知道何时才能止住。“大将军”阿里纳斯复出之后场场首发且表现尚佳:23.4分、3.6个篮板和6.3次助攻,而卡隆·巴特勒本赛季的表现比起上个赛季略有下滑:16.8分、7.8个篮板和0.9次助攻,而只凭借这两位球星的支撑显然还不够,奇才已经落到山猫后头,排在东南区最后一名。

  当然,主教练桑德斯还有一个赖以慰藉的理由,“三剑客”之一的贾米森缺席了奇才队新赛季连续9场比赛,大大削减了球队的进攻火力,球队场均得分从上个赛季的96.1分降到本赛季的94.2分。

  还记得2006-07赛季的奇才队,完整的奇才“三剑客”组合一共可以砍下67.3分、20个篮板和11.6次助攻的超级数据。如今,虽然贾米森已经33岁高龄,但是他上赛季仍然为奇才贡献了场均22.2分、8.9个篮板和1.9次助攻的优异成绩。不过,本周从奇才队传来了好消息,主教练桑德斯表示贾米森将在11月19日主场与骑士的比赛中复出,这样“三剑客”又能重回人间接受球迷们的检阅,而奇才的球迷也有了盼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