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轻松游戏结束金山备战 韩鹏称大家状态不错

2009年11月20日1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晚6点,国足在金山体育场进行了转战杭州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考虑到队员们的身体情况,国足全天不仅只安排了1个小时的练习,而且训练中还增加了游戏内容,最后一练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备战效果不错,大家的状态已经恢复。

”韩鹏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

  按照原定计划,今天上午就要赶往杭州进驻赛场,因此昨天对于国足来说是在金山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考虑到队员们身体情况以及时差问题,高洪波有意减轻了训练强度,只在晚上6点安排了1次训练,时间仅为1个小时。训练内容也非常简单,除20分钟运球练习外,高洪波把国脚分为3组轮换进行比赛。“哪一组输了就下去,最后成绩最差的组要接受惩罚。”这种带有游戏成分的比赛,极大地调动了队员的积极性。训练结束后,成绩最差的一组8名球员站在门线上一字排开,其余球员可以寻找目标尽情施射,场面令人忍俊不禁。

  国足今天上午10点从金山出发,乘坐大巴前往杭州开始最后的备战。“这几天一直在练习定位球,毕竟在上一场比赛中得到很多机会,可没起作用,所以把这个当做重点。”韩鹏训练后代表全队接受了采访。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