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男篮迎来黎巴嫩外援 人马凑齐开始战术演练

2009年11月20日1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上午,正在积极备战新赛季CBA联赛的天津男篮迎来了黎巴嫩外援法赫德,他的到来让天津男篮终于凑齐了全部人马。看到法赫德的精神状态不错,主帅张舰便迫不及待地进行了全队的第一次战术合练。

  与拉米扎纳、布兰顿相比,个子不高的法赫德抵达天津后没有因为时差问题感到疲惫,昨天上午9点,法赫德第一次与教练组和队员见面,在简单地介绍了一下自己后,他便换上了运动服,与队友们一起投篮热身了。虽然还不知道队友的名字,但法赫德很快便融入了队中,他不停地翻译交流,希望把自己的想法传达给队友。

  法赫德的兴奋劲儿带动了场边的拉米扎纳和布兰顿,于是,3名外援组成了一组,与其他队员进行了攻防转换的练习。“有些生疏,毕竟是第一次在一起打球,但看起来他们在交流上不存在什么问题,或许是因为刚来,他们都比较活跃吧!”主帅张舰这样表示。

  在训练中,3名外援都很卖力地展现自己的特点,不过主帅张舰还会时不时地叫停。“教练组非常欣赏他们积极的态度,但几名外援毕竟刚到队中不久,体能和状态都需要恢复,这两天还是让他们好好调整一下,避免受伤,下周再正式开始进行针对性的技战术训练。”张舰这样对记者表示。

  得到了教练组的肯定,法赫德显得高兴,他说:“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我会和队友们一起努力,力争在新赛季打出好的成绩,我也相信自己能够帮助球队击败其他对手。”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