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一独守婚房盼马琳回家 不去队里闹开庭应到场

2009年11月20日1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乒乓球名将马琳和妻子张一的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虽然马琳对离婚十分坚决,但近日记者采访张一时,她却表示盼着马琳早点回家。

  目前,张一一直住在位于北京亦庄的别墅中,这是她和马琳的婚房。虽然物是人非,但张一说:“这是我们的家,这里的空间永远属于他的。
这是我们两个人的房子,永远都有一盏灯为他开着,我期待我的爱人早点回来。”

  今年9月,马琳那段“感情彻底破裂了”的话,曾让张一无法接受。但面对马琳的坚决,张一依然在期待。如今在家的日子,她并没有闲着。“每天,我都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的。我家从来没有保姆的,卫生就是我一个人做。我要把我们的小狗照顾好,它是我们的"女儿"。因为我和马琳都喜欢吃桃子,所以"女儿"的名字就叫桃子。它快生了,我希望马琳回来的时候能看到这一切。”张一说。

  至今,张一称她仍不知道马琳为何要离婚,张一说,马琳是通过短信告诉她离婚的决定的,这让她无法接受。“毕竟那么小就在一起了,婚姻不能当成游戏。我是一个传统的人,不能让婚姻就这么草率地结束。”张一说。

  其实,张一和马琳有时会同在北京,但张一不愿意去国家队找马琳。“我不会去他队里闹的,我不是那样的人。12月1日的开庭,我觉得,他应该会到场的。”张一说。

  (金陵)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