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科比砍13分加索尔14分 湖人领先公牛

2009年11月20日1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坐镇斯台普斯中心出战芝加哥公牛。

  加索尔终于复出并首发出场,他与拜纳姆组成强悍内线。

首节刚打了24秒,拜纳姆内线跳投不中,加索尔补篮得分拿下赛季个人首分!萨尔蒙斯一人连得5分,而加索尔的状态相当不错,西班牙人包办了湖人前13分中的10分,很快湖人与公牛战成13平。拜纳姆在内线连得4分,湖人比分领先。在米勒拿下2分之后,首节结束前2分39秒,科比左侧溜底线勾手命中拿下个人此役首分。该节最后1分钟,奥多姆利用突破得到4分。首节结束,湖人以25-19领先公牛。

  次节开始后公牛先得4分,科比带球上篮得分,随后奥多姆跳投不中,加索尔单手补扣引爆全场。公牛逐渐缩小分差,关键时刻科比中投稳定军心。半场结束前6分43秒,湖人以37-30领先。在萨尔蒙斯跳投命中之后,科比助攻阿泰斯特命中湖人此役首个三分球。紧接着费舍尔发威连得5分,湖人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公牛加快进攻节奏,其中萨尔蒙斯表现尤其突出,不过湖人的进攻效率也不差。上半场结束,湖人以53-42领先公牛。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