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希丁克未能助俄罗斯进世界杯 神奇教练走下神坛

2009年11月20日1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从荷兰、韩国、澳大利亚到俄罗斯国家队,从埃因霍温到切尔西,希丁克让自己神奇了整整20年。不过这个眩目的光环在昨天凌晨终于褪去:俄罗斯客场被斯洛文尼亚1:0击败,被对手凭客场进球数多淘汰出局。去年夏天欧锦赛四强的奇迹未能再度呈现,神奇教练黯然走下神坛。

  以去年欧锦赛四强之身而无缘南非世界杯,俄罗斯不幸地成为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最大的冷门。事实上俄罗斯人的悲剧在主场比赛已经酿下,在主场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俄罗斯在比赛结束前稍一大意,被斯洛文尼亚打进一球,2:1的比分让斯洛文尼亚回到主场1:0取胜即可淘汰俄罗斯。

  预测中的悲剧变成了现实。尽管俄罗斯人竭力扎紧自己的防线,不给对手进球机会。但斯洛文尼亚还是在第44分钟破门,德迪奇的捅射让此前表现出色的阿金费耶夫无可奈何。而下半场愈加急躁的俄罗斯人雪上加霜,科尔扎科夫因过大的铲球工作被红牌罚下,而伴随着日尔科夫在比赛结束前同样被罚下,而诺瓦科维奇在最后时刻错失小角度射门良机,俄罗斯以完败之态饮恨败走客场。

  从阿金费耶夫到阿尔沙文,从日尔科夫到帕夫柳琴科,当然也包括希丁克本人,堪称黄金一代的俄罗斯人不得不再等待四年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