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豪门一个都不能少 七传统强队全体入围

2009年11月20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群星闪耀,群贤毕至。随着乌拉圭人昨天拿走最后一张门票,历经817天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预选赛全部战罢,进军南非的32强全部产生。决战之夜,欧洲区,法国、葡萄牙、希腊有惊无险晋级,斯洛文尼亚爆冷淘汰俄罗斯。

非洲区,“沙漠之狐”阿尔及利亚战胜“法老”,笑到了最后。美洲区,乌拉圭1比1战平哥斯达黎加,首届世界杯冠军再次杀进世界杯决赛圈。

  在本次晋级南非世界杯的32强中,有19支球队参加了上届德国世界杯。但还有多达13支球队未能连续拿到这场足坛顶级盛会的门票,足见世界杯竞争的激烈。32支球队中,夺得过世界杯的7大传统豪门,全体入围。

  足坛饕餮盛宴,豪门无人缺席。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这是一个无可挑剔的世界杯阵容,但唯一的遗憾还是中国球迷,因为其中没有中国队的身影。 (黑岭)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