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国队被誉为手球队 多梅内克装瞎法国球迷愤怒

2009年11月20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我们竟然要靠手来获得世界杯门票!——法国球迷

  对法国人来说,2009年11月18日,他们度过了一个伟大而又耻辱的夜晚。法国队在巴黎的法兰西大球场以一个堪称卑鄙的进球,在加时赛扳平比分,最终以1比1战平表现出色的爱尔兰,并以两回合2比1的总比分最终“混进”南非世界杯。前锋亨利在禁区内的手球助攻,堪比23年前马拉多纳在墨西哥世界杯臭名昭著的“上帝之手”。

  法国队终于没有重蹈1993年(无缘美国世界杯)的覆辙,历史上第13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这一数据仅次于巴西(19次,全勤)、德国(17)、意大利(17)、阿根廷(15)和墨西哥(14),与英格兰、西班牙相同。

  拥有客场1比0的先手,却在法兰西大球场79145名观众的眼皮底下被拖入加时赛。如果不是加拉第103分钟那个金子般的进球。不,应该再倒退一步:如果不是与加拉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亨利助攻之前的手球(加拉在法国队的总共4个进球里有3个来自亨利的助攻。)…… “耻辱啊,我们竟然要靠手来帮助获得世界杯门票!”法国球迷赛后在论坛哀叹着。

  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被历史铭记,亨利的上帝之手已成事实,终会被接受;伟大的球队应该拥有伟大的门将,门将雨果·洛里斯(Hugo Lloris)证明了Hugo is Boss(Hugo Boss是世界知名时尚品牌)。

  只有多梅内克,不被原谅。“在我的位置,什么都没有看见。”多梅内克选择装瞎。法国网民出离愤怒,“只有我们的教练多梅内克说什么都没看到。但其实我更希望他们被淘汰,因为这样,才可以跟这个可耻的教练说拜拜了……”

  72场比赛,40胜21平11负,进106球,失46球——这是多梅内克自2004年欧洲杯后上任以来差强人意的成绩;他变化无常、乖僻行径,与媒体、球员、球迷、同行都关系糟糕。一支拥有亨利、阿内尔卡、里贝里、本泽马、古尔库夫、加拉等诸多当打巨星的法国队,被这位酷爱占星术的神棍糟蹋得欧洲杯小组赛出局、世界杯要靠附加赛才能踉跄晋级……不知昨晚坐在法兰西大球场荣誉包厢里的1998年世界杯夺冠功勋齐达内和巴特斯,是哪般滋味。 唐杨科

  网友热议 亨利时间

  萨科奇、普拉蒂尼、多梅内克 鉴于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是法国人,亨利的上帝之手再怎么都不能不让人产生联想。我想,导致我对法国产生厌恶之感的,法国的三个公众人物做出了贡献,按照程度的高低,分别是:萨科奇、普拉蒂尼、多梅内克。

  散漫的个性 追求浪漫的法国,国民素质就是两字:散漫。普拉蒂尼和齐达内时代成绩显著,就是这两老有能力镇压全队的自由。历史上法国也是出了拿破仑戴高乐才有点大国样的。在领袖绝种的时代,法国不是豆渣也是散沙,谁都在追求个性,哪顾得上成绩呀。靠亨利小聪明进了世界杯,可他仍旧不是能撑事的老大,净等显眼。

  水要端平 亨利手球助攻是法国的耻辱,是;马拉多纳手球进球却是阿根廷的英雄,爱尔兰人冤枉,那英格兰人呢?大家的水还是要端平的,否则那些不公平将更加严重……

  我是亨利 我也赌 为进世界杯是无所不用其极。但是如果这些事放在我们自己身上,也能站在道德的高度上去批判别人么?如果我是亨利,我也会赌一下的。这个手球可能招致红黄牌,对后面的加时或点球不利,也可能导致进球取得胜利。他赌赢了,就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芯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