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今日早报:哥们儿有站票 蒙着脸也一定要去南非

2009年11月20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32路众神终于归位,但通往南非路上的风云依旧漫卷天涯。

  世界杯门票就像灾难大片《2012》里那张人人梦寐以求的登船票,钱、权、基因三分天下。不料影片最后突发一声吼:只有我们活着,文化才不会灭亡,于是开仓进人……

  其实达尔文在百年前就告诉我们: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世界杯亦是如此。

  偷票算是一种生存的方式。亨利手球,被很多人鄙视,连法国媒体都责备亨利胜之不武。我很是怀疑这些所谓的“法国媒体”是某实习生因为赚学分杜撰的新闻。生性浪漫的法国人现在连那老哭丧着一张丑脸的多梅内克都不愿意提,更别说亨利“手球救国”,现在估计全巴黎人都在凯旋门扭法国大秧歌以示庆祝呢:哥们有站票,蒙着脸也要去南非。

  斯洛文尼亚的船票属于进化型。球队出线,总理践诺擦鞋,不是特别卖力,但足以保证球员一路光鲜地奔赴南非——帕霍尔是个好同志,斯国更是个好国家。

  葡萄牙比较好玩,返祖型。一堆哥们喊着“抬着C罗去南非”,兄弟齐心地像发现好望角的葡萄牙航海家迪亚士和他的水手们。

  至于乌克兰则是“不进化就退化”的最佳代表——上届世界杯八强被意大利一枪挑落,阴柔如东方不败的舍甫琴科只能在肆虐的流感病毒中喃喃:“这一张旧船票,能否登上你的客船。”用上届世界杯的票进本届世界杯的门?这个真没有。

  虽没有暗合108星宿,但世界杯32强也是各司其职,各就其位。比如像我,在写这篇评论时就取好标题《哥们有站票》,以备编辑将我稿子放在配稿位置。如果我取个标题《论玛雅文化、2012、诺亚方舟以及阿尔及利亚世界杯出线》,那觊觎主稿的狼子野心就太明显,一般这样只有两个下场,一是我被编辑直接掌杀于电脑前,二是稿子被删得只剩下五个字:世界杯出线。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