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车侑蓝惊讶自己成“万人迷” 学汉语遇最大难题

2009年11月20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韩版“张柏芝”顺利晋级 沉思中清秀侧脸]
车侑蓝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11月20日沈阳报道) 车侑蓝这个名字对于很多人来讲或许曾经很陌生,但是随着九球世锦赛在中国的举行,她却成为了仅次于潘晓婷的第二明星,“韩版张柏芝”用出众的球技、精致的五官以及儒雅的气质迷倒了众多球迷。

  从出席见面会到今天上午打完个人第二场比赛,车侑蓝所到之处都聚集着不少的粉丝,连媒体的镜头也频频对准这位韩国美女。在今天上午击败任秋玥晋级32强之后,车侑蓝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现场,这位酷似张柏芝的韩国美女并不会讲汉语,连英语也仅是一知半解,与精通三种语言的同胞金佳映相比她在中国接受采访要困难得多。尽管有语言障碍,但是她的人气却早已超过了同胞,成为了本次世锦赛的“万人迷”。

  由于组委会此次并没有安排汉语翻译,因此每次发布会上我们都能听见她用并不熟练的英语回答问题,由于语言不畅产生的笑料不断,发布会上车侑蓝经常被逗得前仰后合。很多韩国选手都有在台湾发展的经历,因此她们中的很多人汉语都非常不错,有记者问车侑蓝是否有学习汉语的打算时,这位韩国美女坦言中文对于自己来说太难了,发音自己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现在只会说“谢谢”和“不知道”。

  对于自己在中国的一夜成名,车侑蓝显得非常惊讶,据她自己介绍她在韩国是家喻户晓的明星,至少有80%的人都认识她。在不久前的亚洲室内运动会上车侑蓝曾获得了女子九球的冠军,虽然她自称目前状态不好,但是从前两场的表现来看,这位韩国美女绝对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