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付小芳7-5陈思明挺进32强 名将悉数闯过首轮关

2009年11月20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11月20日沈阳报道) 11月20日上午,2009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在沈阳进入会内赛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付小芳在0-2落后时连扳五局,并最终以7-5击败陈思明,晋级32强。

  付小芳是凭借中国职业九球排名赛北京站的冠军头衔而直接入围会内赛的,首局付小芳利用8号球传9号球失误,陈思明随后清台,1-0领先。第二局付小芳连续进攻得手,但是在击打最后的9号球时出现失误,陈思明趁势拿下,以2-0领先。第三局陈思明在打8号球时却给自己做了一个障碍球,付小芳获得自由球机会,趁机清台,扳回一局。

  第四局付小芳一杆清台,将比分扳成2-2平。第五局陈思明开球连进3球,随后出现失误,付小芳趁势以3-2反超比分。第六局付小芳再度上演一杆清台,以4-2大比分领先。第七局付小芳出现失误送给对手自由球机会,但是陈思明却没有把握住机会,反而留给了对手一个自由球机会,付小芳随后打进剩余四颗球,5-2领先。随后两人各胜一局,付小芳以6-3领先,率先拿到赛点。

  第十局和十一局陈思明连续两次一杆制胜,将比分扳成5-6,第12局付小芳没有给对手机会,开杆后立即清台,以7-5击败队友晋级32强。

  经过两轮比赛,在胜部出线晋级32强的选手分别是爱尔兰选手凯伦-科尔、中国选手潘晓婷、陈雪、刘莎莎、付小芳;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高淑品、柳信美;韩国选手车侑蓝;日本选手梶谷景美;英国选手艾莉森-费雪、凯利-费雪;奥地利选手吉达-霍夫斯塔特、贾思明-奥斯臣;马来西亚选手苏汉娜-沙比图;美国选手莎拉-罗斯。下一阶段比赛中,胜部出线的16位选手将要进行重新抽签定位。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