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2400万挖西甲新人王 明夏死磕巴萨抢西国脚

2009年11月20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钰
设计台词-踢不过你们,我就买你的人!(点击查看组图)
设计台词-踢不过你们,我就买你的人!(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C罗即将伤愈复出,但在葡萄牙人缺席的日子里,边路缺人的弊病在塞维利亚、AC米兰、阿尔孔科给出的连续失利中被无限放大。因此,皇马高层知道,在无法内部挖潜的情况下,虽然佩莱格里尼对马塞洛的改造略显成效,但由于巴西人自己不止一次希望回到自己擅长的边卫位置,伯纳乌必须尽快签下一名可以顶替C罗的边路突击手。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消息,银河战舰已经有了合适的引援人选。更多西甲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皇马早就该买这种务实的球员!!!
皇马就知道买球员,敢多培养培养自己的年轻球员么?!
买来了又能怎样?照样被丙级队虐!!!

  就像购买奢侈品必去香榭丽舍一样,要找一个实力派边锋,皇马又怎么能够忘记以边路攻击强大著称的塞维利亚?《阿斯报》透露,皇马很有可能将皮斯胡安本赛季新晋涌先的边路新星迭戈-佩罗蒂征召入银河战舰。这位1988年出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阿根廷小将2007年夏天仅以极其低廉的30万欧元转会费,从家乡的莫容体育队加盟塞维利他B队。在去年1月,又因在B队的优异表现被塞维利亚主帅吉梅内斯召入一队。随着佩罗蒂在安达卢西亚球队的稳步提高,甚至连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也为他披上了蓝白战袍,并于11月9日对西班牙的友谊赛上上演了国家队处子秀。在皇马主管体育的高层心目中,超强的技术能力和速度优势,以及球员本人的野心正是佩罗蒂吸引马德里球队的最大特征。皇马弃将与西小姐热恋(图)

  虽然阿根廷小将和塞维利亚的合同要到2013年,但其违约金只有2400万欧元,完全处于皇马的承受范围之内。而俱乐部方面,皇马从塞维利亚挖人完全体现了“做生不如做熟”的商业法则,在巴普蒂斯塔、拉莫斯之后,安达卢西亚球队主席德尔尼多根本不可能拒绝马德里开出的支票。巧合的是,早在今年夏天,弗洛伦蒂诺也曾经向塞维利亚询问过该队边路好手阿德里亚诺的转会可能。而从这位巴西球员和佩罗塔共享同一个经纪人阿尔瓦罗-托雷斯的情况来看,皇马很可能早已和阿根廷人进行了实质性接触。本赛季十大崛起新星(图)

  当然,竞技层面完全符合皇马需要的佩罗蒂最终是否能加入皇马,还有待于弗洛伦蒂诺的决定。可在更重视品牌效应和商业价值的皇马主席心里,大卫-席尔瓦才是边路的最佳引援人选。西班牙《足球先生》杂志在“秘闻”栏目透露道,尽管弗洛伦蒂诺二次入主皇马后很少直接出现在媒体面前,但在和亲密友人和很多商业伙伴的私人聚餐和酒会场合中,不止一次谈论着皇马的一切:佩莱格里尼战术体系的无能、对劳尔持续上场的无奈、输给阿尔孔科的耻辱,以及下一个心仪签约目标——席尔瓦。尽管好友齐达内一直劝说佩雷斯签下法国同胞里贝里,皇马主席还是更希望尽快敲定瓦伦西亚边锋的到来。不过,鉴于梅斯塔利亚方面的初始报价就在4400万欧元,弗洛伦蒂诺只能把收购席尔瓦的谈判放在明年6月。届时,银河战舰将全力引进这位西班牙主力国脚。十大名不符实10号(图)

  不过,到了明年夏天,围绕席尔瓦的转会不可避免会因为巴萨大选产生极大变数。要知道,无论是罗塞尔还是其他角逐巴萨主席宝座的候选人,势必将席尔瓦作为自己的竞选筹码之一。原因很简单,瓜迪奥拉现在还对引进罗比尼奥的犹豫不决,主要原因还是在等待牵手瓦伦西亚边锋的可能。好吧,从财力对比上,财大气粗的皇马自然占优,但可以想象,有了巴萨这个竞争者,即便拿下席尔瓦,弗洛伦蒂诺付出的恐怕要远远超过4400万欧元。(搜狐体育 秦钰)C罗玩劈腿再曝新欢(图)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