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预选赛之最盘点:法国最耻辱 希腊最艰难

2009年11月20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莞时报

  跌跌撞撞也好,有惊无险也罢,甚至还出现了上帝之手的闹剧,但历时两年的南非世界杯预选赛还是如期在昨日落下帷幕。阿尔及利亚、希腊、葡萄牙、斯洛文尼亚、法国和乌拉圭在经历附加赛的洗礼后,惊险地搭上了飞往南非的航班,2010年世界杯的32强名单全部出炉。

  最耻辱出线:法国

  法兰西体育场的万千条彩带,并不能掩盖法国人内心中的唏嘘。如果不是亨利大帝在加时赛的手球,法国人很可能就要回家洗洗睡。

  那是一个除了裁判和多梅内克才没有看到的明显手球,第103分钟,上半场落后1球的法国队已经被逼到了悬崖之上,加拉接到队长亨利的传球,一记推射将比分扳平。然而,慢镜头却显示亨利助攻前手部明显触球。

  “没错,我是手球了,但我又不是裁判。裁判并没有吹我犯规,所以我当然继续比赛了。”赛后亨利对自己的手球直言不讳。

  这也让包括法国队球迷在内的人们,都感到恶心。法新社更是表示,虽然国家队晋级,但是巴黎的喜庆气氛并不明显,因为这样的晋级实在太“耻辱”了。

  最艰难出线:希腊

  主场0:0和乌克兰握手言和,昨日客场远征,最终仅仅凭借萨尔宾吉迪斯的进球,以1:0取胜,希腊这张世界杯门票可谓艰难。

  更关键的是,作为2004年欧洲杯冠军,希腊这张门票还是在1994年以来获得的首张世界杯“入场券”。这也让希腊主教练雷哈格尔兴奋不已,“他们把所有的精力和心思都投入到了比赛当中!”

  只是在为希腊高兴的同时,舍甫琴科的出局却也留给球迷们不少的遗憾。

  最幸运出线:乌拉圭

  第70分钟,乌拉圭的替补前锋阿布鲁头槌中的,首轮以1:0取得领先的乌拉圭似乎已经晋级在望。

  然而,时间仅仅过去3分钟,哥斯达黎加队长森特诺的进球,却差点浇灭了主队晋级的火焰,甚至还引发了双方替补球员的冲突,让比赛中断了近5分钟。

  好在混乱过后,主场作战的乌拉圭恢复了清醒,把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最终凭借首轮的胜利幸运出线,获得明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