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分档基本确定 荷兰与葡萄牙或入死亡之组

2009年11月20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在乌拉圭淘汰哥斯达黎加拿到最后一张世界杯入场券后,南非世界杯32强终于在昨日全部诞生。这32强具体的分布为:欧洲13支、非洲6支、南美洲5支、亚洲4支、中北美洲3支、大洋洲1支。

小组分组抽签仪式也将在北京时间12月5日1时在南非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虽然国际足联目前还未确认分档和抽签细则。但从国际足联以往的分档标准看,最终的世界杯32强所处的位置悬念不大。32支球队将分为8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每组前2名打进16强淘汰赛。抽签依然要保证每组最多2支欧洲球队,其他同一大洲球队不同组。

  不出意外,以国际足联最新公布的国家队排名为标准,第一档也就是所谓的种子球队为南非、巴西、西班牙、意大利、德国、阿根廷、英格兰和法国。种子队之外的其余欧洲球队将自动成为第二档球队。第三档球队完全由非洲、美洲球队构成。4支亚洲球队和3支中北美洲球队以及通过附加赛出线的新西兰也会毫无争议地进入第四档。而荷兰、葡萄牙、喀麦隆、澳大利亚、美国以及墨西哥都是潜在的“死亡之组”的一员。作为第一档的球队想必也寄望自己不要与荷兰和葡萄牙抽在一组。

  世界杯32强分档预测

  第一档(种子球队):南非、巴西、西班牙、意大利、德国、阿根廷、英格兰、法国

  第二档:荷兰、葡萄牙、斯洛文尼亚、瑞士、希腊、塞尔维亚、丹麦、斯洛伐克

  第三档:科特迪瓦、加纳、喀麦隆、尼日利亚、阿尔及利亚、巴拉圭、智利、乌拉圭

  第四档:日本、韩国、朝鲜、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墨西哥、洪都拉斯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