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一球场梅西五年都未征服 周末将迎破咒良机

2009年11月20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巴萨将在西甲联赛第11轮作客圣马梅斯球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梅西登陆西甲五年以来,在皇马的伯纳乌、马竞的卡尔德隆、瓦伦西亚的梅斯塔利亚、西班牙人的蒙特胡伊和马洛卡的圣莫伊斯这些球场都有过进球,但圣马梅斯却是阿根廷人少数尚未征服过的魔鬼主场之一,小跳蚤本场能否打破这个怪圈值得关注。

  04-05赛季客场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中,梅西第一次代表巴萨在西甲出场,但那个赛季和05-06赛季,他都无缘随巴萨出征圣马梅斯。2006年的9月30日,梅西终于第一次登上圣马梅斯球场,他身披巴萨的19号战袍,作为首发球员出场,与小罗和古德约翰森构成了三叉戟,不过那场为巴萨破门的是古德约翰森和替补出场的萨维奥拉。07-08赛季,为巴萨在圣马梅斯建功的是“一年级新生”博扬,梅西打满了90分钟依然颗粒无收,最终双方1-1战平。上赛季在圣马梅斯,英雄换成了连过三人助攻的亨利和破门的埃托奥,巴萨1-0取得胜利,梅西被安排轮休并没有出场。本赛季开始之前,巴萨和毕尔巴鄂两回合比赛争夺西班牙超级杯,但首回合圣马梅斯之战,梅西因为轮休再度无缘比赛。

  也就是说,梅西出道之后,一共只在圣马梅斯踢过两场比赛,没有破门也算是正常,反而到了主场,阿根廷人就变成了巴斯克雄狮的杀手。梅西在诺坎普一共4次攻破过毕尔巴鄂的大门,两次发生在联赛,两次发生在今年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的比赛中,另外上赛季的国王杯决赛,在中立场地梅斯塔利亚,梅西打入了反超的一球,最终帮助巴萨4-1击败毕尔巴鄂夺冠。

  《每日体育报》表示,虽然梅西在圣马梅斯破门只是迟早的事,但打破这一个困扰他多年的怪圈是越快越好的事。伊布已经因伤确定无缘比赛,而亨利经历了法国队两场附加赛恶战已经身心俱疲,梅西将带领博扬和佩德罗一帮师弟担负起为巴萨攻城拔寨的重任。当然对于梅西来说,巴萨拿到3分才是最重要的,毕竟皇马现在只落后1分,如果自己能在圣马梅斯进球,但巴萨没能取胜,想必他也不会开心。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