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再输给小个儿汪鑫 拉斯姆森拒绝采访摔包解恨

2009年11月20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拉斯姆森黑着脸,不顾记者们“蒂娜”、“蒂娜”的声声挽留,径直穿过了混合采访区。刚刚走出绝大多数记者的视线,她就狠狠地将手里的球包摔在了源深体育馆的浮雕墙上。似乎还不够解恨,她嘴里叨念着,快走几步,突然回身,又将擦汗毛巾甩在了墙上。

丹麦名将拉斯姆森,昨天在上海羽毛球公开赛上输给了中国队小将汪鑫。一而再、再而三地输给眼前这个比自己足足矮一头的瘦弱小姑娘,拉斯姆森的肺都要气炸了。

  “第一次在大师赛上输给我,我和她相遇,她还友好地冲我笑呢!第二次在日本超级赛上输给我,我冲她笑,她就不理我了。”汪鑫昨天赛后笑呵呵地道出了她与拉斯姆森之间由来已久的“恩怨”。汪鑫调皮地说:“这次我又赢了她,我一会儿得绕着她走,可得小心点儿。”

  昨天拉斯姆森第一局以21比13轻松拿下,局末她连得7分,真是痛快极了。但随后她就连丢两局输掉了比赛。“前两次我赢她,胜在她不了解我。这次明显看出她有所准备。”汪鑫说,“第一局她使劲顶我的后场,我打得有些消极。”对于自己随后局面180度的扭转,汪鑫说:“就是坚持。即使遇到了问题,也让自己放松下来。张导(张宁)也给了我很多建议和指导。她和谁都打过,有经验。”

  与拉斯姆森的大块头、小心眼儿不同,小个子汪鑫天生就是个乐天派。年初,从未入选过国字号队伍的她,从解放军队通过选拔赛一举打入国家一队。回顾这一年,她笑着说:“进入国家队这一年对我有很大的帮助,后面这些站比赛,因为对手对我熟悉了,打得感觉一般,不过我觉得我今年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也许这种放松、平和与乐观的精神状态,正是汪鑫3战3胜拉斯姆森的关键。

  (本报今晨上海电)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