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莞新世纪新赛季上演小鬼当家 后卫外援未确定

2009年11月20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1月19日报道)随着cba新赛季的一天天临近,各家俱乐部的招兵买马工作也渐渐进入尾声。在上赛季拿下赫赫战功的死神帕克、新疆队的艾伦都重新回到cba。

而上赛季拿到前4的东莞新世纪队又再次开始了外援的选择,在新赛季还剩20多天时,东莞队已经确定了内线外援的名额,而外线的小个外援还只是在试训中。

  新世纪俱乐部的新闻发言人王珏对于球队现在的外援这样表示,“现在我们外援和前段时间一样,大个外援亚历山大-约翰逊我们已经签约了,小个子我们还在试训,还是在看接下来的试训的情况。陈信安我们也已经签约了,但是由于他在今年刚刚完成了一个手术,现在还在恢复中,他人还在台湾处理一些个人问题,会在12月初到我们球队这边来,但是赛季初能不能上场还要看他的回复情况。”

  对于自己球队新赛季的情况,王珏觉得目前非常好。“要知道这个赛季我们提上来可很多年轻人,现在球队的氛围就是朝气蓬勃!球队的精神状态非常好,而且现在球队的健康情况也还可以,只有老将陈照升现在有点伤。”本赛季的新世纪的确是一支朝气蓬勃的球队,在目前东莞男篮注册的球员名单为:王勇、张凯、邱彪、刘尧、宋康明、孟铎、陈照升、陈信安、冯琪、赵捷、孙喆、常亚松、何忠勉、宋涛、亚历山大-约翰逊,共15人。

  其中冯琪、赵捷、孙喆、常亚松和何忠勉5人都是由青年队入选,而队中更是有50%的人都是年龄不到20岁的年轻人,这样年轻的一支球队,就算在本赛季不能拿到最好的成绩,相信在几个赛季之后他们一定会得到长足的进步。(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