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马术联合会加强监控 通过新的反兴奋剂方案

2009年11月20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据外电报道报道:国际马术联合会的委员们周四高票通过了一项新的反兴奋剂方案,旨在发生一系列奥运会丑闻后对马术运动进行彻底清理。

  国际马术联合会主席约旦公主哈雅称委员们对该方案的支持为“马术运动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在2008年奥运会上查出6匹马在违禁药品检测中呈阳性后,哈雅公主授权进行了一次核查。自她2006年上任以来,已有3名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选手因兴奋剂问题被剥夺奖牌,此后哈雅公主一直推行一项针对该组织的改革计划。

  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本次投票将授予我们开展全面审查的权利,帮助我们重树马术运动纯洁、未受腐败的公众形象。”

  各国协会在大会上以90-8的压倒性优势决定采用严厉措施惩罚马匹使用兴奋剂的参赛队和参赛选手。国际马术联合会将雇用独立的调查单位进行调查并在顶级赛事中大幅提高马厩的安全性。

  委员们还以95-5的票数通过了部分药品限制使用的规定。约有超过1000种药品被列入禁用名单,该名单每年复审一次。骑手们要求对比赛中禁止使用,但训练中可以使用的药品给与更加详细的指导。

  本项新方案是根据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副主席阿尔内-永奎斯特和前伦敦大都市警察局局长约翰-史蒂文斯领导开展的调查结果制定的。

  永奎斯特表示,国际马术联合会在应对兴奋剂问题上已成为奥林匹克运动的先锋。

  永奎斯特在与美联社记者进行的一次电话采访中表示:“他们发现了自己的问题,但却没有隐瞒。”“要解决问题的前提是首先要意识到你存在问题。”

  他介绍说,国际马术联合会目前正在遵照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指导原则进行赛外检测,其目标是为工作人员和运动员提供支持,并要求骑手们对自己马匹的日常治疗进行记录,如同自行车运动中使用的生物护照。

  周四通过的此项规定将于1月份起正式生效并将于2010年在美国举行的世界马术运动会上面临首次重大考验。共分8个比赛项目的世锦赛将于9月25日至10月10日在肯塔基州的列克星敦举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