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时代商报:“列强们”的世界杯

2009年11月20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昨天早上,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32个席位全部尘埃落定,法国和葡萄牙都是用近乎拙劣的胜利搭上了末班车。而亚洲赛区的韩国、日本、澳大利亚和朝鲜均被列为第三集团军也就是水平最差的球队。历史书上称英、法、德、意等国家为“列强”,感觉世界杯就是“列强们”的体育游戏。

  法国的世界杯之路似乎自从齐达内退役之后就没有顺利过,多梅内克儒雅的风范也只是会传出与亨利是如何的不合。如今亨利用手打出了一记“上帝之爪”将法国送进了世界杯,他却在赛后兴奋地与亨利进行了拥抱,此等行径貌似并非英雄好汉所为。爱尔兰人的抗议声早已被高卢人的欢呼声所压过。同样“卑劣”的晋级还有葡萄牙,C罗在场边坐着便把“蹭饭”吃到了南非,要知道南非也是一个发展中国家,他们也不富裕。一条腿的保险就上亿欧元的富豪因伤没为他的祖国做出什么贡献,眼看着队友们拼杀就成功了。德国和阿根廷作为老牌强队和第一梯队的种子候选却把比赛打得磕磕绊绊,颇有些范德彪说绕口令的意味。虽然德国在世界杯预选上的表现不错,但单一的打法和与中国队打平的成绩似乎也不足以让人信服。有人说,世界杯啊,不该去的都去了。但反观亚洲阵线,韩国和朝鲜就应该去,起码这两支队伍有特点,一个是奔跑没够,另一个还是奔跑没够。两支跑不死的亚洲球队在世界杯上追着膀大腰圆的欧洲爷们来回跑是特别有趣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