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位奥运季军演对决 陈金2-1险胜索尼晋级四强

2009年11月20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融
[陈金2-1险胜索尼晋级]
陈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继续在上海进行激烈争夺,在备受关注的男单1/4决赛中,中国选手陈金对阵印尼名将索尼,最终陈金凭借稳定发挥和完美的防守反击2-1战胜索尼。三局比分为21-16,15-21,21-12。>>祝贺陈金!

  这两位选手都获得过奥运会男子单打的铜牌,陈金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第三名,而索尼是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陈金在最近7项羽坛超级赛中都闯入四强,而索尼也在今年印度羽毛球世锦赛上杀进四强,这场强强对话可以说是今天的焦点战之一。此前陈金2-0战胜中华台北选手谢裕兴闯入八强,而索尼则是2-0战胜印度选手巴特。

  比赛伊始,陈金以一个大力扣杀率先得分。之后索尼频频出现失误,陈金取得4-0的良好开局。随后索尼不急不躁将比分追至四平。此后双方的防守反击成为比赛的一大亮点,网前较量也十分精彩。接下来陈金打得十分耐心,利用对手失误的机会以11-7领先4分率先进入此局技术暂停。稍作调整后双方再战,索尼利用陈金反手失误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稍后陈金便以犀利进攻连得4分还以颜色。此后陈金凭借稳定发挥和完美的防守反击以20-15率先拿到此局局点,最终陈金以21-16先下一城。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陈金的状态越来越好!
陈金的防守和心理素质都好过从前!
希望密集赛事不会对陈金的身体造成太大负担!

  易地再战,大比分1-0领先增强了陈金的自信心,开局之后更加主动积极。索尼不甘示弱进行强攻,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实力相当的两位名将打得十分胶着,双方从4平一直打到8平,之后索尼利用网前优势连得三分以11-8率先进入技术暂停,稍作调整之后索尼愈战愈勇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10。此时索尼利用丰富大赛经验以20-15拿到局点,最终以21比15扳回一局。

  比赛进入关键的决胜局,索尼在开局的时候打得十分主动,陈金顽强防守以4-2领先。之后赛况愈发激烈,此时在比赛用球的羽毛掉了一片的情况之下双方依然进行多回合较量。陈金显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最终以11-4巨大优势进入技术暂停。双方交换场地继续争夺,陈金丝毫没有受到第二局失利的影响,而索尼则是越来越急躁,陈金愈战愈勇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3分以17-4领先。虽然索尼在之后顽强抵抗,但是由于此前落后过多无法挽回败局,最终陈金以21-12取得此局胜利的同时杀入中羽赛四强,半决赛中陈金将与丹麦年轻选手约根森和泰国名将文萨之间的胜者争夺本届中羽赛的决赛权。

    赛后-陈金:我和索尼水平差不多 最后赢球只因一股气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