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子棋赛沪军三人上场 一甲流患者康复有望参战

2009年11月20日1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成都今日电(记者 张建东)今天上午8时30分,首届全国智运会五子棋混合团体赛在四川双流县牧马山庄赛区开战。来自全国各地的22支代表队将进行7轮角逐,争夺智运会五子棋第三枚金牌。

  智运会五子棋混合团体赛原定11月19日上午开战,后因11月18日上海2名参赛棋手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病例而推迟。

五子棋混合团体赛每队正式队员为3男1女,比赛为四对四团体对抗赛,由于报名参赛的上海队员中有1名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病例,因此上午第一轮比赛上海只能是3名队员上场(一名队员因患“甲流”弃权)与宁波队比赛。

  上海棋院院长单霞丽今晨向本报记者介绍,上海2名甲型H1N1流感患者经过成都市级医院的医治,其中一名患者已基本康复。另一名确诊患者也体温正常,病情稳定。据悉,基本康复的这名患者是上海参加五子棋混合团体赛的选手。如果这名上海选手今天上午能够康复出院并得到组委会的认可,那么他还有望从第二轮起代表上海参加五子棋混合团体赛。

  据智运会组委会昨晚发布的流感情况通报,至11月19日晚上20时,智运会五子棋牧马山庄赛区共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2例,医学观察病例6例。其中新增医学观察病例1例,无新增确诊病例。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