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詹宁斯22分8次助攻 “疯狂之夜”后向基德问好

2009年11月20日1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小牛队造访密尔沃基的前两天,詹宁斯刚刚度过了单场砍下55分的疯狂夜晚。詹宁斯一下子成为联盟目前最为炙手可热的新秀控卫。比赛结束之后,当记者们齐齐散去,更衣室只剩下肥皂泡的味道,雄鹿主教练斯基尔斯拍着詹宁斯的肩膀说:“真是伟大的比赛。

明天好好休息一下,然后在下周一向基德问好吧!”

  最终,詹宁斯在老前辈基德面前砍下25分、7个篮板、8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可是在基德的防守下,詹宁斯没有了之前热得发烫的手感,22次出手只投中了8球。

  再看看基德的数据单,虽然只有9分入帐,但是这9分来自于三分线上的4投3中。另外,基德全场送出17次助攻,摘下10个篮板,只差1分就能给职业生涯再添一个三双。

  加时赛最后时刻,基德老练的传球,帮助诺维茨基成功地在激烈的对抗中接住球,完成绝杀。在那之前,詹宁斯的“试绝杀”却没有成功。而詹宁斯的那次投篮选择也不够明智。就在詹宁斯草草出手的时候,本场13投7中的伊利亚索瓦正在左侧底角的空位,而身为控卫的詹宁斯却没有把球分到他的手里。

  赛后,詹宁斯表示自己当时没有看到伊利亚索瓦。“我太想投进那个球了。当我回头看录像回放的时候,我才知道他(伊利亚索瓦)正在那么大一个空位上。”詹宁斯说,“这就是接下来我要继续学习的方向,赛季还很漫长。”

  也许看看基德在这场比赛中送出17次助攻的录像剪辑,会对詹宁斯有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