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卢兰出局不找客观原因 直言输球因自己信心不足

2009年11月20日1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1月20日上海报道) 相比卢兰和李雪芮而言,赛前几乎没人想到卢兰会输球,而且还是0-2的比分。对于失败,卢兰很坦然地接受,坦言都是因为信心不足所致。

  开局之后,卢兰一直处于领先,没想到随后却被李雪芮翻盘。第二局,也是在关键时刻没有能够咬住比分,最后输了两分,并且最终丢掉了整场比赛。赛后,带着失望表情的卢兰出现在混采区,非常坦然地面对了这场失败。她说:“我今天自信不够,没有前两天那么积极。”因为不积极,卢兰在比赛中陷入被动的境地。“速度不够,跟着她在跑。”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卢兰归结为赛前的准备不足,她说:“自己对困难准备还不够充分,球路上太熟。之前没打过,在队里也没有打过。遇到困难时不够耐心,顶的不够,(后来)可能自己累了顶的也不够。”

  连续征战了多项赛事之后,卢兰来到上海也出现了疲劳的情况。但是她并没有将此作为失败的借口,毕竟中国队这样连续作战的不只是她一个人。有记者询问,是不是疲劳影响了她的状态所以才会失败。卢兰答道:“疲劳?我觉得不光我一个,大家都一样,还是自己调动不够。”失败的时候,卢兰认为还是自己出现了问,而没有寻找任何客观原因。

  同时,卢兰也肯定了李雪芮的表现,“她发挥不错,毕竟小队员心态比较好,一路上也战胜了高手,信心比较足。”信心不足,加之失误太多比对手多,卢兰输球也算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