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陆幽:我是恶意炒作牺牲品 黄健翔是一生的被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09年11月20日16:13
图为媒体聚焦陆幽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1月20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1月20日上午9时,陆幽状告黄健翔名誉侵权案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了二审审理,本次审理为该案件首度公开审理。与前几次庭审相同,被上诉人黄健翔依然没有出席庭审,而是委托其代理律师出庭辩护。素颜出庭的陆幽今天和两名代理律师以及一名助理一共4人,与对方1名代理律师进行了长达4个小时的辩论,然而庭审结束前,北京二中院没有当庭做出宣判结果。法庭将择日对本案进行宣判。

  早在开庭之前,心情格外舒畅的陆幽就向记者透露,自己目前正在写一本书,书名叫《丑闻》,而内容就是黄健翔诽谤自己、泄露自己隐私的这起事件。

  “目前这本书正在写作过程中,不过写的过程是我作为一名记者的角度去调查这起事件,而不是作为一名当事人在陈述自己的苦难史”陆幽说。

  对于这次状告黄健翔,陆幽认为自己是媒体媚俗关注、恶意炒作下的牺牲品,自己背负了一个莫须有的罪名一直到现在,所以必须要向黄健翔讨要一个公道。“我为什么要背负这个罪名一辈子,犯罪的是他(指黄健翔)而不是我,丢脸的是他而不是我”。而除了通过法律手段获得权益,陆幽出这本书,为的就是“替自己,也替女记者讨回公道”。

  “我是一名记者,同时也是新女性,黄健翔会是我一生的被告”陆幽眼中流露着坚毅的目光。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