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战森林狼赛前请战失败 麦迪想念球衣的味道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09年11月20日16:25

  新赛季以来一直西装革履跟随球队南征北战的麦迪,18日在火箭队客场对阵森林狼队时首度穿上了赛服并参加了赛前训练。

  在昨天火箭与森林狼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向记者们表示,麦蒂将不会在当天的比赛中上场。但是麦蒂却依旧穿上球衣从更衣室出来走向赛场热身。

  比赛之后,麦蒂表示,穿在身上的球衣就像是万圣节服装一样。“我只是想看看(穿上之后的)感觉如何,”麦蒂说,“我已经好久没有穿上球衣了。”

  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费根的现场报道,麦蒂在热身时的投篮命中率相当惊人。“在赛前的训练中,麦蒂的投篮感觉很好。”费根写着。

  在比赛开始之前麦蒂就已退场,回到更衣室,换上了牛仔裤和运动衫。

  今年初做了膝部微创手术的麦迪日前宣称,他准备在对阵森林狼队时复出。不过,时隔一天他又出面澄清说,他此前说的复出被外人曲解了。他说:“那只是个预定日期,我没说过那天就要归队。”

  正如他自己所说,麦迪18日这一天果真走上了赛场,尽管只是活动活动了身手,但这标志着他是按自己的预定日期回到了球队。谈到麦迪何时能归队参赛,主教练阿德尔曼已给出明确答案:麦迪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而总经理莫里表示,火箭队本月23日将对麦迪进行膝部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将决定他是否能回归球队。

  这次检查距离他在2月24日进行微创手术时差不多9个月的时间,虽然预计的恢复时间需要一年,但是麦蒂今夏在芝加哥挥汗如雨,恢复速度超过预期。莫里说,如果核磁共振检查显示他的膝盖痊愈,那么他就能够重返球场。王易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