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约翰逊30分完胜韦德 鹰队轻取热队收获六连胜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09年11月20日16:26

  亚特兰大鹰队继续领跑东部。虽然迈阿密热队在第三节打出反扑高潮,但约翰逊带领鹰队在第四节迅速重建大比分领先,约翰逊全场得到30分力压韦德,而史密斯继续“现役第一妖人”表现全场席卷16分14板和7次助攻。鹰队在主场以105∶90击败热队,鹰队取得六连胜,他们成为联盟第二支取得第10场胜利的球队,他们继续领跑东部,热队遭遇两连败。

  约什·史密斯本赛季场均16.3分、8.9个篮板、3.9次助攻、1.7次抢断、2.5次盖帽,堪称现役第一人,这一数据即使在NBA历史上也只有1973-74赛季的J博士、1993-94赛季的大卫·罗宾逊两个人而已,而这两人,在当赛季的投篮命中率方面均不如史密斯。史密斯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接近6成(58.6%),比历史上这两位前辈还要略胜一筹。

  鹰队的约翰逊得到30分、3次助攻和2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6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克劳福德得到10分,毕比得到9分和4次助攻。

  热队的比斯利得到21分和9个篮板,奥尼尔得到12分和7个篮板,韦德得到1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库克和阿罗约各得到9分,查莫斯得到8分和4次助攻。 小柳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