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陈金:我和索尼水平差不多 最后赢球只因一股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09年11月20日16: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1月20日上海报道) 陈金与索尼之间的男单1/4决赛,是今天下午的焦点战。在陈金看来,赛前很难知道自己到底是胜是负,“我和索尼水平差不多,包括林丹也不会说肯定赢索尼。”

  今天的比赛打满三局,与陈金所说的“水平差不多”相符。第一局,陈金以21-16获胜。“球比较慢,一拍打死比较难,必须连续给对方压力才有效果。”双方交换场地之后,第二局两人在前半局比分交替上升,平局一直持续到8-8,此后索尼连得4分取得优势。“7-7的时候自己感觉还可以,但是确实有点累,精力下来后,他速度加快。”这一局,索尼以21-15扳回。比赛被拖入决胜局。陈金认为,这一局对两人都很困难,关键看谁能够咬下来。最终,咬下来的是陈金,他以21-12的悬殊比分赢得胜利。

  陈金说:“今天赢还是一股气,去年大师赛主场输给他,而且是输得比较可惜,所以今天有一股气在要去赢球。”

  虽说是赢了球,陈金仍旧受到了脚伤的困扰,“脚伤有影响,自己一直在顶。他打我一些转体的时候,自己还是很难受。但是我想既然打了就去拼吧。第三局固定(伤脚的胶布)松了,干脆拆掉。”于是,在完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陈金拖着伤脚以2-1拼下了这场胜利。除了脚伤外,体力也是陈金的一个隐患。“今天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一直在比赛没有训练,关键第一天和泰国的选手打了三局,整个身体的反应大一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