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克汉姆力挺亨利:他不是骗子 不可能故意手球

2009年11月20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搜狐体育讯 法国与爱尔兰的世预赛附加赛次回合,一切的争议都来自于亨利的那个手球助攻,就在几乎全欧洲的媒体都批评巴萨大帝时,亨利的好友、前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挺身为其辩护,小贝表示,他无论如何也不相信亨利会故意手球,他不应该被人称为骗子。

  爱尔兰方面已经正式向国际足联提出上诉,希望能与法国队进行一场重赛,FIFA目前正在等待爱尔兰足协的书面申请,不过众所周知,这样的机会可以说是微乎其微,就连爱尔兰国家队主教练特拉帕托尼都持同样观点。

  亨利在这次事件中被媒体描述成一个十足的骗子,各种负面评论涌向前阿森纳之王,不过贝克汉姆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以他对亨利的了解,后者不会故意做出这种行为。

  贝克汉姆说:“我认为亨利不是故意的。我知道他的为人,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同时也是一个好人。我真的不认为他是故意手球。”

  谈到爱尔兰,小贝也只能说一些安慰性话语:“很遗憾爱尔兰队被淘汰了,他们有那么多伟大且充满热情的球迷。但这就是足球,不管是对或错,我都认为他不是故意的。”

  贝克汉姆也想到了过去的自己,尤其是1998年世界杯半决赛与阿根廷之战的那张红牌,作为过来人,他有着独特感受:“从前我也经常上报纸头条,都不是什么太光彩的事情。不过亨利不是骗子。上头条有坏事也有好事。”

  小贝能理解亨利在那种情况下做出这种动作的动机:“谁能真正了解当时的情形?你是在踢一场世界杯预选赛,这是一个多么令人亢奋和激动的时刻,你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在比赛中都做了些什么。我曾经参加过很多这样的比赛,也曾经碰到过好几次这种情况。等回过头你再想的时候,‘啊哦,我真不该这么做!’”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