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官方资讯

中乙总决赛对阵示意图:绿茵战三超 湘涛PK八喜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0日17: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14:30,2009赛季中乙联赛第二轮次回合的比赛在昆明继续进行,其中杭州三超小青迎战贵州智诚。最终杭州三超凭借欧阳雪上半场的绝杀,1-0战胜贵州智诚,凭借两回合3-2的总比分进入四强,半决赛战湖北绿茵。另外一场比赛中,湖南湘涛队1-1战平延边大学,凭借首回合4-0的大胜,最终5-1的比分晋级中乙总决赛四强,他们下一个对手将是北区冠军北京八喜队,冲甲只剩下最后一关。图为2009中乙十强对阵示意图。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