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明星

成龙:年轻练功夫为打架 当年拍《醉拳》是错误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1月20日17:17
贺岁片《大兵小将》网游首发

  昨日,成龙现身自己主演的贺岁片《大兵小将》的网游首发式,回顾早期所拍的武打喜剧,成龙称,自己当年拍《醉拳1》是个错误,因为那样的功夫喜剧没意义,基本上是烂片。

  成龙自我批评道:“上世纪70年代的香港很乱,我当时年轻气盛,每天练完功夫就出去打架,打完架就后悔,怕把别人打死或自己受伤了会死。后来决定改邪归正,就在家门口写了个‘忍’字,每天都去看,叮嘱自己不要打架。这个电影做网游也是希望能让孩子远离暴力。”

  成龙接着检讨自己早期拍了很多烂片:“我以前拍的武打喜剧挺没意义的,观众看了哈哈一笑,就这个价值。后来我再去看《醉拳1》,突然意识到拍那部戏是个错误,因为那部戏就是讲喝醉了打架,再喝醉再打架,因此我后来努力拍《醉拳2》就是为了赎罪,那部戏的主旨是不要喝酒、不要打架。现在我拍的戏,出发点全是好的,包括《宝贝计划》,虽然我演小偷,但最后还是改邪归正了。”

  七小福年轻时的传奇故事将被搬上大银幕,盛传房祖名将演年轻时的成龙,早前房祖名放言称,全世界只有他一个能演得了自己的爸爸。令人意外的是,成龙不同意儿子演老子:“房祖名太老了!演我只会破坏我年轻时的形象。其实在中国戏剧学院随便一找,就能找到跟我长得像的,何必他来演。”(文/图 余姝 张宇)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