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七队摘牌21名球员 王刚转投新东家加盟浙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09年11月20日17: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1月20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CBA球员电话摘牌在中国篮协CBA竞赛中心进行。各队主教练将通过电话的方式确定新赛季的摘牌球员,在40分钟的摘牌过程中,惟山东黄金球员王刚被浙江稠州摘走,其他20名球员均被老东家摘牌留队。

  根据篮协的规定,各队每年都要拿出一部分年轻球中挂牌,这样有利球员交流,也可以让部分年轻球员有打上球的机会,山东队在前年将赵永刚挂牌去了北京,去年将李林挂牌去了云南,今年山东队将队中的核心后卫王刚挂牌,除此之外还有刚刚签约不久的王大勇。广东队的陈大伟本来要租借到新疆,但前不久归队,广东重新将他佳牌。

  在被挂牌的62名球员中,山东的王刚无疑是名气最大的球员,过去山东六年来的首发控球后卫,王刚今年25岁,身高1米85体重85公斤,他在04年进入山东男篮,与孙杰并称山东男篮双子星。他最出色的就是三分球,曾经多次上演过20+的表现,上赛季打福建他曾经投中六个三分球。本赛季山东队阵容变化很大,俱乐部考虑到王刚有更大的上升空间决定送他出去锻炼一年。

  只有7支球队参加了今天下午的摘牌,其他的队伍均在摘牌开始前或摘牌过程中宣布放弃,原本排在第四位的浙江稠州也因此获得第一序位的选择权。在首轮摘牌中,由于考虑到首轮摘牌的费用高于第二轮,因此没有球队点王刚的大名。在第二轮摘牌中,浙江稠州成功摘得王刚。在随后的摘牌中,多支球队都表现出对王刚的兴趣,不过都被篮协工作人员遗憾地告之浙江稠州抢得先机。

  在四轮摘牌中,浙江稠州的张永鹏、唐海、张卓君,辽宁盼盼的张翔、武惟渺,山西中宇的翟金帅、李明刚、潘玉乐、程华山,东莞新世纪的冯祺、何忠勉、刘尧、宋涛,浙江广厦建设的姜凯译,新疆广汇的于长春、吴龙、孙伟博、于洋以及广东宏远的陈大伟、隋岩邓20名球员被老东家摘牌。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